叽里咕噜的渔

在地球流浪,在宇宙邀游。
月更选手慎关!也可能两个月更新一次ଲଇଉକ挖坑大师,时常草稿一堆正文一字没动👉🏻👈🏻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有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不过是匆匆浮云。”

“只要她愿意,我可以去丈量那颗巨大的无花果树,从树根到树梢。我可以喊她的名字,让声音飞过屋顶,让全世界都知道。”

“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总得一个人来承受。”

“原来,只有当危难降临的时候,我们才会懂得,敢于表达的勇气,才是最珍贵的。”

“你站在那里就是整个夏天。”

“他用那双眼睛看着我,眼睛又变的明亮了,我知道布莱克·罗斯基还欠我一个初吻,不过不会欠太久了。”

“遇见你那刻起,我便怦然心动了。”

“有时候,起初的隐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

“我从来没有因为住在哪里而自卑,也没有太多地想过贫穷,我知道我们不富裕,但我觉得我们没有错过任何东西。”

男主p2怎么感觉有点傻?哈哈哈女主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大美女(ღ♡‿♡ღ)

男主布莱克一直被爸爸洗脑所以对女主朱莉一家有很大的偏见,在爷爷的帮助下布莱克渐渐地放下对朱莉一家的偏见发现了朱莉的闪光点喜欢上了朱莉(。・ω・。)ノ♡

“他用沾满泥土的双手故意的碰到我的手,那一刻,他回应了我对他的暗恋”。谁懂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感动ヽ(爱´∀‘爱)ノ

很喜欢爷爷的一句话:“有的人黯淡无光,有的人色泽艳丽,有的彩照人。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阳光般灿烂的人,至此之后,你的世界就只有她了。”



评论(1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