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咕噜的渔

在地球流浪,在宇宙邀游。
月更选手慎关!也可能两个月更新一次ଲଇଉକ挖坑大师,时常草稿一堆正文一字没动👉🏻👈🏻

“我让生活一直打击我,直到它打不动。然后我会反击。这就是典型的以逸待劳。”

“做好需要做的事情,直到他们发现你,让你突破自己,大放异彩,光芒万丈,堪比璀璨的日夜星辰。我觉得我会隐藏其后,多么神奇,多么美好。”

“ 梦想就是这样!有冲突,也有妥协,而且非常非常刺激!”

“结局虽再无前缘可续,可我已经在脑海里和你过完了余生。”

“我会永远爱你,我也会永远爱你。”

“梦想就是这样!有冲突,也有妥协,而且非常非常刺激!”

“音乐与机械打造的彩色世界,召唤我跃上大荧幕,活在每一个场景中。”

“就这样一文不名,

我跳上巴士,来到这里,

勇敢或疯狂,未来见分晓。”

“敬那些做梦的人,哪怕他们有点傻,敬那些痛着的心,敬我们制造的混乱。”

“正是那一丝丝疯狂,让我们看见新的色彩。”

“我是从灰烬中涅槃的凤凰。”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位爵士乐钢琴家塞巴斯蒂安和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米娅之间为了梦想互相鼓励成就彼此的故事。

同样追求梦想的两人在这座城市遇见被此,坠入爱河,一起追求梦想。可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朦胧博弈中他们选择了相互离开,追求梦想。


虽然结局很虐心但是我觉得这个结局就是男女主最好的了归宿了(T ^ T)如果结局在一起了,那《爱乐之城》就陷入了烂大街俗套,绝对达不到今天的成绩(╥﹏╥)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