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咕噜的渔

在地球流浪,在宇宙邀游。
月更选手慎关!也可能两个月更新一次ଲଇଉକ挖坑大师,时常草稿一堆正文一字没动👉🏻👈🏻

去年11月心血来潮想把看过的电影都弄成这样(ง •̀_•́)ง但事实是我还没弄完就已经对这件事没兴趣了(︶.̮︶✽)现实我看过的电影比这多的多。这个合集不是要推荐电影,书籍的嘛(๑•́ ₃ •̀๑)所以就把这些我写在备忘录中的电影先更到合集里。等我再看电影的时候在给大家正儿八经的好好更(^~^)为了截图我还整理了一下所以才显示几分钟前(^ω^)还有一些事情看合集简介ε٩(๑> ₃ <)۶ з

大家有什么觉得好的电影,书,小说之类的可以写在评论区y∩__∩y我没看过的话我一定去看(=^▽^=)

评论(5)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