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咕噜的渔

在地球流浪,在宇宙邀游。
月更选手慎关!也可能两个月更新一次ଲଇଉକ挖坑大师,时常草稿一堆正文一字没动👉🏻👈🏻

未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只在一瞬间

今天我在外面溜达,买了盒草莓边走边吃,大概二十分钟前肚子疼了起来ಥ_ಥ我猛然想起来草莓没洗我还来姨妈了(ノಥ益ಥ)我立刻以我期末考800米4分21秒(虽然没及格)的成绩冲刺跑去了最近的公共厕所,现在我发现厕所里没纸(ಥ_ಥ)最让我担心的是我的草莓,放在厕所前面的道上了(。•́︿•̀。)35一盒呢剩下的草莓还有10块钱呢π_π还是最大最红的草莓心塞(´-ωก`)乞求环卫工人千万千万别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还是先想没纸怎么出去吧T_T腿已经麻了

评论(11)

热度(4)